Sweet Tooth 甜牙牙 從新出發

13年之港本土品牌

甜牙牙品牌由2009年開始已經過了13年頭,最佳時光在香港有5間分店,我們以大眾化的西式甜品方式, 得到香港年輕人的認同,亦受惠於自由行的旅客增加,令業務急速發展;但由2014的社會運動開始,以後的每年業務增長緩慢,有些店舖甚至開始虧損;直至2018年甜牙牙剩下唯一在旺角的店舖!

疫情境況

更慘烈的營商環境由2019年開始,新冠病毒疫情持續,由第一波至剛過的第五波,三年內無數次的停業,有限制條件的營業和各種外賣店的衝擊,甜牙牙到今天仍然能夠正常經營,都是我們品牌經營者艱辛的努力及堅持的態度。

時代更新

2022年初,我們決定從新出發,重新為甜牙牙打造新的時代!
基於甜品基礎,提升西式甜品產品的層次,除了堂食體驗外,更可以做到外賣,派對,宴會,預制包裝產品! 再加上精緻的工作午餐,優雅的工作後晚餐,歡樂的節日套餐,加強產品受眾面,擴寛營業時間以便照顧不同時段的客戶需求,目標為在香港或亞洲設立分店作出徹底調整!

我們的理念

以現今年輕人對產品觀念改變,改變現今疫情對生活方式的改變,再以我們對甜品的基礎,提升甜品產品的層次,以甜品為基礎而進化的 甜品餐+正餐+飲品 的餐廳!

除了堂食體驗外,更做到:

  • 網紅產品的外觀+多年餐飲制作經驗的累積
  • 外賣,派對,宴會,預制包裝零售產品
  • 組合線上/線下的經營
  • 訂制及預約的各種服務
  • 餐飲制作經營的頻道分享 
  • 香港必到的打卡地方

 

甜品為基礎而優化的產品:

現今產品朱古力心太軟  優化外觀設計
實況在售外觀 圖片只供參考

 

現今產品朱古力窩夫Party  優化外觀設計
實況在售外觀 圖片只供參考

 

現今產品水晶仙草紅豆芋圓杯  優化外觀設計後,養生椰汁桃膠芋圓火鍋
實況在售外觀 圖片只供參考

 

現今產品拿破倫配MovenPick雪糕  優化外觀設計後
實況在售外觀 圖片只供參考

 

 新產品(非甜品類)

Waffle All-Day-Brunch Waffle Pizza
圖片只供參考 圖片只供參考
Waffle Cake Roll  Chocolate Fundue
圖片只供參考 圖片只供參考
Roasted Lamb Roll (lunch/dinner) Duck Confit (lunch/dinner)
圖片只供參考 圖片只供參考
Slow Cooked Salmon with Couscous with Avocado  (lunch/dinner) Beef Tender-lion Napoleon Stacks (lunch/dinner)
圖片只供參考 圖片只供參考

 

香港必到的打卡地方:主力是甜品+簡餐,裝修風格是簡約,有多個拍照打卡位置,吸引眼球目光,以拍攝燈光佈局,使普通人也可拍出佳作的裝修為主!

制造網紅打卡牆,用於打卡到訪 設立燈光系統,供拍攝者拍照拍攝更加專業,更加美觀
圖片只供參考 圖片只供參考

 

甜牙牙將會有自己的YouTube Channel

用於分享制作,教程,分享事件,和各種話題

開放式廚房設計,利於公開廚房制作  拍攝產品制作視頻
自家頻道制作,增加粉絲量 網上直播制作或教學錄製
圖片只供參考
圖片只供參考

 

 網店線上/線下銷售

自家在網上已經有銷售的產品 網上蛋糕預訂
自家制月餅,每年銷售3000個以上
情人節軟心朱古力
圖片為真實供應中產品 圖片為真實供應中產品

 

訂制及預約的各種服務

店內Party活動 Party預制到會產品
Fine Dining Dessert Party 與Hennessy VSOP合作的一個活動
公司包場的自助式餐飲活動
圖片為真實產品 圖片為真實產品

 

甜牙牙為一個有活力,有創意,有經驗,有行動,有資金,有實力的餐飲公司;可以為利奧坊帶動新的餐飲概念! 帶動更加多人氣及實際人流! 

利奧坊於片區內是優質地段,必須要有刺激性的品牌進駐,把整個片區的人氣帶動起來!

甜牙牙不單純是甜品店,亦是港式品牌創意的店,是香港人驕傲的餐飲品牌!